top of page

陳文基 先生 (董事)

 

陳先生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,獲授營運與供應鏈管理碩士學位,並在香港理工大學獲得會計學學士學位。

 

共同創立富比前,陳先生在兩間精品投資銀行工作超過10年。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及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的規則及規例上,他在首次公開招股、財務顧問交易及合規顧問工作方面經驗豐富。

 

陳先生是香港會計師公會、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、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及香港證券及投資學會的會員。 他也是一名註冊國際投資分析師。

 

蔡一中 先生 (董事)

蔡先生擁有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的金融學士學位。
 
共同創辦富比前,蔡先生任職風險資本家,投資網絡公司,並為兩間精品投資銀行擔任投資銀行家。在這些公司任職期間,他在馬來西亞、中國和香港工作,以獲取當地知識。多年來,他在香港金融市場得到豐富的知識,並完成了大量的財務諮詢和首次公開招股,並幫助客戶解決其合規性問題。
 
蔡先生擁有廣泛的行業經驗和實際知識,從工業技術到地產發展。 通過投身於馬來西亞、倫敦和香港的證券交易所,他對不同市場、不同類型的首次公開招股有著豐富的知識。 他也參與了中國公司的合併與收購、首次公開招股、債務和項目重組以及風險投資。


盧志良 先生 (董事)

盧先生畢業於香港大學,獲得金融碩士學位和土木工程學士學位。
 
他擁有超過7年的行業經驗,並完成了各類型的企業融資交易,包括合併與收購、公司重組和集資,以及安排和債務重組活動。
 
成為投資銀行家前,盧先生曾在一間上市金融公司擔任業務分析師,負責業務及金融工具估值。
 
盧先生是香港會計師公會的會員。


胡文傑 先生(董事)

胡先生畢業於香港大學,獲授土木工程學士學位。
 
加入富比前,他曾在一間精品投資銀行工作,並在短短的幾年內參與了五間公司的上市工作。
 
胡先生曾是一間基礎設施管理公司的員工,該公司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。他負責專案管理、業務分析和交易談判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