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陈文基 先生 (董事)

陈先生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,获授营运与供应链管理硕士学位,并在香港理工大学获得会计学学士学位。

共同创立富比前,陈先生在两间精品投资银行工作超过10年。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的规则及规例上,他在首次公开招股、财务顾问交易及合规顾问工作方面经验丰富。

陈先生是香港会计师公会、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、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及香港证券及投资学会的会员。他也是一名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。


蔡一中 先生 (董事)

蔡先生拥有美国奥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金融学士学位。
 
共同创办富比前,蔡先生任职风险资本家,投资网络公司,并为两间精品投资银行担任投资银行家。在这些公司任职期间,他在马来西亚、中国和香港工作,以获取当地知识。多年来,他在香港金融市场得到丰富的知识,并完成了大量的财务咨询和首次公开招股,并帮助客户解决其合规性问题。
 
蔡先生拥有广泛的行业经验和实际知识,从工业技术到地产发展。通过投身于马来西亚、伦敦和香港的证券交易所,他对不同市场、不同类型的首次公开招股有着丰富的知识。他也参与了中国公司的合并与收购、首次公开招股、债务和项目重组以及风险投资。


卢志良 先生 (董事)

卢先生毕业于香港大学,获得金融硕士学位和土木工程学士学位。
 
他拥有超过7年的行业经验,并完成了各类型的企业融资交易,包括合并与收购、公司重组和集资,以及安排和债务重组活动。
 
成为投资银行家前,卢先生曾在一间上市金融公司担任业务分析师,负责业务及金融工具估值。
 
卢先生是香港会计师公会的会员。


胡文杰 先生(董事)

胡先生毕业于香港大学,获授土木工程学士学位。
 
加入富比前,他曾在一间精品投资银行工作,并在短短的几年内参与了五间公司的上市工作。
 
胡先生曾是一间基础设施管理公司的员工,该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。他负责专案管理、业务分析和交易谈判。

bottom of page